大陸女星于咏琳色藝雙全,日前以黑色薄紗洋裝出席活動,傲展渾圓酥胸,強大的爆炸威力立刻震退一票女星,當場被陸媒封為「最美胸器」。照片近日在網路上再度瘋傳,網友誇她露得恰到好處,給予高度評價。

26歲的于咏琳曾是當紅女子團體成員,身材高挑的她素有九頭身美女之稱,2002年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一連接下多齣戲劇打響知名度。去年她推出多部作品,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讓觀眾印象深刻,加上她不吝於展現女人味的一面,粉絲數量飛快成長,發展不容小覷。
▲于咏琳(右)和張譯一起走星光大道。(圖/擷自男人裝微博)
▲于咏琳(右)和張譯一起走星光大道。(圖/擷自男人裝微博)

日前她身穿黑色透視洋裝出席時尚雜誌活動,胸前鏤空設計極度搶鏡,于咏琳大方秀出渾圓雙球,威震四方,若隱若現的胴體性感迷人,成為現場最吸睛女星。當晚于咏琳受封「最美胸器」,照片最近又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大讚她名符其實,「真是難得一見的滿分女星!」

▲于咏琳大方秀出渾圓雙球,威震四方。(圖/擷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12/13/2012 09:12: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