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閔孝琳曾在韓劇《浪漫小鎮》中飾演女傭,傻里傻氣的模樣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褪下戲服,搖身一變成性感女星,為陸版《GQ》拍攝寫真,身著合身內衣、網襪和泳裝等多款造型,玲瓏有致的胴體一覽無遺,時而有意無意露出側峰挑逗,風情萬種。

閔孝琳有『平面廣告女王』封號,肢體語言極其豐富,勇於嘗試各種造型,無論是成熟嫵媚或清純可愛,全難不倒她,這回詮釋略帶嬌氣的公主風格,她一樣掌握得恰到好處。她曾公開承認動過雙眼皮手術,不過很多人認為她高挺鼻子也是整的。閔孝琳解釋,自己天生鼻子挺,除雙眼皮其他全靠減肥。
『平面廣告女王』閔孝琳肢體語言豐富。(圖/擷自智族GQ)
▲『平面廣告女王』閔孝琳肢體語言豐富。(圖/擷自智族GQ)

今年26歲的她,美膚秘訣全靠面膜,每天必定敷上15分鐘。閔孝琳說:「冰箱裡有很多面膜,每天早上都會敷面膜,存放在冰箱裡還能起鎮靜肌膚的作用呢。」平時也不愛濃妝,「塗抹BB霜就可以了,我覺得最近的男生更喜歡化淡妝的女生,所以特別重視底妝。若想展現純真少女的形象,建議省略眼妝和唇妝,以桃色腮紅來提升魅力。」

▼閔孝琳登上陸版《GQ》。(圖/擷自智族GQ)






--
由 Mr.Jay 於 11/30/2012 07: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