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品牌與情色影像一直以來密不可分,從國外知名鬼才攝影大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新田桂一直到米原康正,情色藝術溢流在照片構圖中,也都曾經與潮流品牌聯名合作。

現在台灣的性感情色攝影師Maco Hsu,與街頭潮牌《BoneMonster》跨界合作,以擅長的素人美女微露胴體為主題,合作系列情色宣傳照。

▲圖:性感攝影師Maco Hsu以「素人情色」影像來詮釋潮牌。(圖/公關照提供)<br />
▲圖:性感攝影師Maco Hsu以「素人情色」影像來詮釋潮牌。(圖/公關照提供)











Maco Hsu談到這次「MacoHsu + BoneMonster」DESIGN + SELLING COLLECTION的新企劃,除了希望能打開台灣性感照的新視界(有藝術感而非單純情色),也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了解「正妹的內心世界」,利用男裝作為素人美女拍攝之元素,使品牌更加有看頭。

即將進入美國洛杉磯市場的《BoneMonster》,2根骨頭的LOGO為潮流冷酷元素,為了重新詮釋本土新型態潮牌面貌,除了以有點玩味形象加入軟性元素,不要過於硬派外,故以女體照形象來平衡視覺。









↓Maco Hsu之前的「密糖女孩」作品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1/28/2012 10:33: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