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五月天阿信所領導潮牌《STAYREAL》開始賣鳳梨酥?旗下的品牌咖啡店《STAYREAL Cafe》,與來自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幸福烘培」合作,推出特製鳳梨酥組合。

《STAYREAL Cafe》為強調美味極致體驗,同時與咖啡冠軍大師林東源聯手,這次更跨界聯名「吳寶春 X STAYREAL Cafe典藏鳳梨黃金書」。

▲圖: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 Cafe》與吳寶春合作鳳梨酥聯名。(圖/公關照提供)<br />
▲圖: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 Cafe》與吳寶春合作鳳梨酥聯名。(圖/公關照提供)

《STAYREAL Cafe》與林東源聯手所推出的「世界經典嚴選滴濾咖啡」,以耳掛式濾沖包裝,保留研磨風味咖啡的香醇頗受好評,而這次再次挑戰跨界賣起鳳梨酥,特地登門找上了世界傳奇烘焙職人吳寶春師傅。



《STAYREAL Cafe》強調這次合作不只是賣一份創意,更是以一雙揉麵糰的手,烘焙出世界級味蕾。盒裝特以「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概念記錄味覺,外酥蛋香的嚴選土鳳梨酥,有如臻藏於世界級的味覺體驗。

--
由 Mr.Jay 於 11/27/2012 10: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