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潮流品牌與旅居北京的台灣知名攝影師Money(錢正文)合作,自2011開始推出「糖衣女孩」(Sugarcoatgirls Project)攝影企劃系列,每回發表總是回響不斷。

日前邀請北京知名Fixed Gear女車手"AYA"合作之後,在睽違數月邀請到內地相當知名的華語饒舌女神 Double.J (呆寶靜)合作,在鏡頭前展出現不同以往的性感甜美,也將鏡頭前難得開放尺度獻給「糖衣女孩」企劃!

▲圖:台中潮牌與知名攝影師Money合作,最新一季「糖衣女孩」<br />
系列,與華語饒舌女神呆寶靜作新一季性感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圖:台中潮牌與知名攝影師Money合作,最新一季「糖衣女孩」
系列,與華語饒舌女神呆寶靜作新一季性感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台中知名潮牌《Filter017》所發表「糖衣女孩」攝影合作企劃系列,持續與旅居於北京的知名攝影師Money共同推出攝影,除了在首次系列就請到來自中國瀋陽的人氣模特兒王云(Yuna)拍攝,詮釋出另一種甜美與性感的視覺體驗!

▲圖:「糖衣女孩」系列人氣女模王云。(圖/翻攝自網路)
▲圖:「糖衣女孩」系列人氣女模王云。(圖/翻攝自網路)

透過Money豪放的鏡頭,以個人長期所經營的作品「Sugarcoatgirls」系列為主軸,借由鏡頭與底片解放中國「糖衣女孩」,在中國傳統且封閉的社會風氣與刻板印象下,試圖以創作顛覆並營造反叛衝突的新印象。

--
由 Mr.Jay 於 11/25/2012 08:0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