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氣寫真女星南菜菜子,有著蘿莉塔風格外型,從2010年多次舉辦攝影會,她在說話時簡直嗲到酥麻,豐滿情色的胸部佔據了整個粉絲眼球,讓人無法轉移視線!

雖有一張娃娃臉,但是她那G罩杯胸部簡直讓人憤然,性格拍照時愛穿著亮色比基尼,菜菜子更是超大膽地向鏡頭展示蜜桃般豐臀。

▲圖:穿著少量衣料的新人寫真女星南菜菜子,上下根本無從遮掩。(圖/翻攝自網路)
▲圖:穿著少量衣料的新人寫真女星南菜菜子,上下根本無從遮掩。(圖/翻攝自網路)

大膽的服裝勉強遮掩暴露白色G胸,僅有的丁字褲也蓋不住剔透亮麗的美臀,讓巨乳的衝擊嚇傻了在場所有粉絲,寫真DVD發表會上閃光燈從未停過!











南菜菜子(南菜々子)小檔案
Anna Hara
生日:1987年6月15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3cm
三圍:B96 (G) –W59-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inaminanako/









↓南菜菜子嗲死人不償命的自我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1/21/2012 06: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