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笑話版》上舉辦「讚美馬英九徵文比賽」的網友Morris2,看到參與投稿的文章多達3百則,因此希望能夠出版實體書籍。不過在Ptt曾發生有人自行設計與鄉民文化相關的商品,卻將營收私吞的事件。因此,他傾向提供電子書版本免費下載,如仍希望拿到實體書,可逕自送印。

Morris2在Ptt《笑話版》上指出,日本人能將論壇2ch上的電車男故事出版成網路小說,或改編為影像作品,這些文章也有一定影響力。這些文章相當多元,如果出版,頁數可能多達200頁以上。同時他也徵求有任職出版社經驗的網友,研究有關出版書籍的報價。

不過,如果無法出版,將整理成電子書免費下載,有需要再自行送至影印店輸出。他認為,即使無法出版實體書籍,仍可作成電子書,也是個美好的紀念。

只是,他也擔心如涉及金錢交易,恐怕會讓他捲入麻煩中,也有網友擔心,全書通篇都指名道姓地批評總統,出書恐涉誹謗,建議找位精通法律的鄉民做諮詢。

--
由 Mr.Jay 於 11/21/2012 04:5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