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美女下京慶子有著相當優質清纯素顏,在18歳時參加由知名主持人島田紳助主持的TBS電視台「紳助社長のプロデュース大作戦!」節目中,在挖掘新秀單元中被稱為「日本最可愛的素人」而受到注目。

她喜歡的運動非常平易近人,愛玩飛鏢以及檯球,而且相當熱愛烹飪,特殊的專長為薩克斯風,最喜歡的食物則是壽司與巧克力。

▲圖:下京慶子心裡藏著迷人的純潔美女性格!(圖/翻攝自網路)
▲圖:下京慶子心裡藏著迷人的純潔美女性格!(圖/翻攝自網路)

而一頭長髮日趨成熟的下京慶子,體內似乎隱藏了個迷人的純潔美女性格,持續讓日本鄉民們成為討論焦點。

下京慶子小檔案
Keiko Shimokyou
生日:1992年08月26日
出身地:日本鹿兒島縣
身高:160cm
三圍:B74-W57-H85
官方網站: http://ameblo.jp/keiko-shimokyo/





--
由 Mr.Jay 於 11/16/2012 08: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