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7歲的音樂女神童,會彈鋼琴與拉小提琴,並寫了一部歌劇,英國名演員Stephen Fry稱讚她是莫札特再世!

Alma Deutscher常在youtube上分享她的演出,她的頻道有250個人訂閱,且總閱覽人數超過7萬5千人。

Alma Deutscher的父親Guy Deutscher是語言學家,並是業餘長笛手;母親Janie Deutscher也在學術界服務。Guy Deutscher表示,女兒在3歲時收到生日禮物小提琴時,便學拉韓德爾的曲子,且在一年內就學會了。之後,她靠自學學會舒伯特、海頓與莫札特等人的曲子。「她現在所作的,是莫札特在這個年紀時作的所有事情。」

她目前在家自學,每周到鋼琴與小提琴學校上課。2012年初,Alma Deutscher以自編的歌劇作品掃夢人,參加英國國家戲劇院的藝文競賽,雖未進決選,仍獲得高評價。Alma Deutscher對媒體表示,「我要大家知道我彈得如何。」並期許自己能成為傑出的音樂家。
Alma Deutscher的音樂表演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1/16/2012 03:44: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