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魚公主』美譽的大陸藝人孫敬媛,近日推出一組性感寫真,著緊身蛇皮衣,雙峰挺立、纖纖柳腰和豐滿翹臀相得益彰,襯托出完美葫蘆身形,誘人女體令人窒息。尤其傲人上半球,和豐滿下半球各自『奔放』,讓人目光不知該往哪擺。 

長期接受舞蹈訓練的孫敬媛,擁有女人羨慕的黃金比例,男人覬覦的可口美體。拍攝當天,孫敬媛一頭蓬鬆捲髮、粉嫩唇色,再搭配蛇皮花紋緊身衣,渾身散發濃濃女人味,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一覽無遺。

此外,由孫敬媛領銜主演的巨億天華音樂首度投資的音樂微電影即將啟動。本片力邀胡彥斌,關喆等大陸深具音樂才華的音樂創作人加盟,創作才子與性感美人的絕妙組合,究竟能碰撞出什麼火花?耐人尋味。

▼孫敬媛著緊身蛇皮衣,秀出凹凸有致的葫蘆身形。(圖/巨億天華)
孫敬媛著緊身蛇皮衣,秀出凹凸有致的葫蘆身形。(圖/巨億天華)



 



--
由 Mr.Jay 於 11/16/2012 03:3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