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刊登一張照片,一名前往捐血車捐血的劉姓女高中生,網友大讚好像伊能靜,也讓該照片的轉載數量高達30次,有近2千名網友按讚。

12日晚間,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有一張照片,是一名清秀的少女。據敘述,這位現年19歲的劉同學,從高三開始捐血後,只要有機會便會捐血。

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一張「小伊能靜」的高中正妹照片,讓這位劉同學意外暴紅。(圖/翻攝台北捐血中心臉書)

記者電訪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小編,他說明捐血中心會不定時詢問善心人士是否願意接受拍攝並將照片放上粉絲團。除了團體捐血會優先拍攝外,隨機挑選善心人,男女老少都是可能的對象,因此當天小編便很幸運地選中了劉同學。

瀏覽過去的記錄,被拍攝的人的確不乏漂亮的輕熟女與熟男,因此,如果想被拍攝,可能得碰碰運氣。

--
由 Mr.Jay 於 11/13/2012 11: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