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身披母親家鄉的球衣,率領泰國隊出征WBC資格賽,雖然在泰國可能沒多少人認識他,但Damon曾經待過洋基隊,所以紐約媒體Daily News還是替這位前洋基球星要代表泰國參賽作出報導。

Damon生涯在大聯盟打滾18個球季,待過皇家、運動家、紅襪、洋基、老虎、光芒和印地安人等,只是已經39歲的他在今年8月遭印地安人釋出,暫時離開曾有過2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榮耀世界。

Johnny Damon將代表泰國隊打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aily News指出,Damon為想繼續棒球生涯,決定代表母親的家鄉泰國出賽,希望自己在WBC打出好成績,讓自己再獲得一次赴大聯盟挑戰的機會。Damon說:「我真的不希望我的職業生涯就這樣結束,我想要繼續打球。」

所以,Damon決定代表母親的祖國出征WBC,一方面是替自己延續棒球生涯,另一部份則要回饋泰國,提升當地的棒球風氣:他說:「泰國是個不一樣的世界,我知道這邊需要多少幫助,才能蓋球場、為打棒球的小朋友提供更好設備。」

WBC資格賽11月15日到1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中華隊將和紐西蘭、泰國、菲律賓爭奪一張門票,若無法晉級就將無緣參加在隔年3月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的B組預賽,B組球隊目前有澳洲、南韓和荷蘭。

--
由 Mr.Jay 於 11/12/2012 04:2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