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生活、飲食習慣的改變,現代人罹患癌症的機率大大提升,許多原先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英國一名女大生得知母親罹患腦瘤後,深刻體會到可能失去親人的痛苦,於是號召好友一同寬衣解帶,拍攝性感募款月曆,希望能藉此幫助其他癌症病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1歲的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學生愛咪•莫爾夫特(Amy Morfoot),在今年初得知母親莎拉(Sarah)罹患3級腦瘤,雖然醫生診斷後表示這腦瘤不會對母親造成生命危險,但還是對愛咪的家庭造成重大打擊。

▼英國女大生愛咪•莫爾夫特(右)與母親莎拉的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大生愛咪•莫爾夫特(右)與母親莎拉的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曾經體會過親人生命受到癌症威脅的恐懼,愛咪決定拍攝一系列裸體月曆,藉此為腦瘤慈善基金(Brain Tumour Charity)募款,幫助病友。她說服了6名同班同學一同加入寬衣解帶的行列,並且為每個張照片設計不同的主題。例如2月情人節,所以每個女生都手拿超級大愛心入鏡;6月適逢焦頭爛額的期末考週,所以裸體美女們以課本遮住重點部位。

愛咪表示,父母親對於她的構想十分驕傲與支持,希望透過這本洋溢青春氣息的裸體月曆募得5500英鎊(約新台幣25.6萬元)。

▼愛咪與6位同學一同寬衣解帶拍攝募款月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愛咪與6位同學一同寬衣解帶拍攝募款月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6月期末考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6月期末考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萬聖節風格的月曆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萬聖節風格的月曆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11/10/2012 08: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