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女優伊藤惠美,集演員、寫真偶像、編輯於一身的美女。這位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的甜美正妹,又萌又甜模樣很討人喜愛。

她曾經在美國西海岸的西雅圖2年留學經歷,在寄宿高中畢業。除了寫真以外,也有不少電影與電視相關作品。

▲圖:伊藤惠美笑容可掬讓人忍不住想按滑鼠右鍵存檔。(圖/翻攝自網路)
▲圖:伊藤惠美笑容可掬讓人忍不住想按滑鼠右鍵存檔。(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暑假伊藤惠美更演出恐怖電影「殺人旅社」 (キラーモーテル),與她甜美形象相差甚遠,不吝於突破她自己的形象求完美。








伊藤惠美(伊藤えみ)小檔案
Emi Itoh
生日:1983年10月19日
出身地:日本三重縣
身高:157cm
三圍:B81 (C) –W56-H81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ito-emi/page-1.html#main







↓伊藤惠美多種形象褪衣寫真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0/31/2012 01:4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