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卦網站爆料,已經從AKB48畢業的前田敦子,不久前才因喝醉酒,爆出被男星佐藤健扛走,疑似「撿屍」的畫面,最近又被某雜誌刊登了愛情賓館照片,立刻又引爆一片譁然。

在日本很流行的「愛情賓館」,又叫Love Hotel或愛情旅館,因房間内配有男女情趣商品或情趣圖片,很受到當地年輕夫妻和情侶的喜愛,而前田就出現在這種賓館裡。

這本雜誌刊登了標題為「著名美女被曝光」的畫面,照片的眼睛部分雖然被馬賽克(如下圖/雜誌內頁),但背景很明顯是愛情賓館,且故意用首寫字母M·A(前田敦子的姓名日語首寫字母)替代,內容更透露「8月從某國民偶像團體畢業,卻依然擁有不可動摇的中心地位,敦X的愛情旅館照」!



小標更出現「不可動搖中心的淫性在退團後曝光」這種極富衝擊性的字眼,令人心驚膽跳。最後連AV女優全麻那,都出來攪局,她在推特認為該雜誌寫的太曖昧,應該直接寫說:「某著名美女曝光的照片超級真相在這裡,敦子的愛情旅館照在這裡。」但也有網友推測,曝光的「影中人」,實際上是AV女優琥珀歌,並非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離開AKB48後,仍話題不斷。

--
由 Mr.Jay 於 10/30/2012 10: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