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的一名15歲少女因親身示範教人如何化身為可愛的娃娃裝扮,近來成了網路紅人。其在YouTube的教學影片的點擊率更突破3000萬次。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6日報導,這名網路小紅人名叫維納斯•巴勒莫,今年芳齡15。


為了教導其他女孩如何裝扮成可愛的洋娃娃,維納斯特地製作影片,並上傳。維納斯裝扮的娃娃不僅包括西洋風,還包括亞洲人所熟知的東洋風。


維納斯和她的母親瑪格麗特接受了一家波蘭媒體的採訪。母女二人表示,裝扮成可愛的娃娃只是維納斯的個人喜好,在現實生活中,維納斯仍是一名正常的女孩,擁有正常的朋友。 



據相關報導,維納斯除喜愛打扮外,還是一名才女,她會講5種語言,並喜愛數學。她在家接受教育,母親就是她的老師。 

瑪格麗特認為,裝扮成娃娃對維納斯並沒有壞處,並認為,與女兒一同選擇裝扮非常有趣。她還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逃避夢想是不認可自己的行為。

--
由 Mr.Jay 於 10/30/2012 10:47: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