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全球最爛歌手頭銜要換人當了?

「注意,聽這首歌會傷害你的耳朵」、「播放前記得檢查你家的狗綁好沒」這些針對一名歌壇女新聲吉妮莎(Gnesa)的評論來自國外媒體《news.com.au》,另一家八卦媒體則評論「歌聲與舞步很像某種病人」,足見女歌手的新歌的水準。

吉妮莎本名泰瑞莎˙吉地思(Teresa Giudice),在新歌「更狂野」(Wilder)MV中,她穿上鮮豔的連身服裝,小露蠻腰,跳著不合節拍的舞步,肢體僵硬。但她的歌聲有如鴨子叫,從歌詞第一個字「啦啦啦啦啦~~」即嚇壞聽眾。

這首歌在youtube上獲得150萬的高點閱率,網友毒舌評論更是創意十足。有人將她比喻為「全球最爛歌手」以演唱星期五(Friday)爆紅的瑞貝卡˙布萊克(Rebecca Black)接班人。
吉妮莎(Gnesa)新歌「更狂野」(Wilder)。聽這首歌會傷害你的耳朵。(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0/25/2012 02: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