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成為人母的日本歌姬倖田來未,大膽裸上半身拍攝超人氣雜誌「ViVi」12月號封面,緊接著她的親妹妹misono,推出了首本也是最後一本的寫真集,並號稱「完全不修片!沒有放大片、假睫毛完全素顏」。

同樣身為歌手的misono,推出寫真集名叫「壞示範~好孩子請不要模仿」(悪い見本~よい子はマネをしないでください~),並且挑戰全裸素顏!

▲圖:今年剛滿28歲的misono將推出素顏不修片的全裸寫真。(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今年剛滿28歲的misono將推出素顏不修片的全裸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剛滿28歲的misono大膽以寫真集很少見的「素顏不修片」,而加上2008年推出個人專輯時就曾挑戰上半身全裸,其中更有大膽男模特兒從前面抱著misono胸部,讓寫真未推出就話題性十足。



事實上misono與倖田來未同樣天生為容胖體質,兩姐妹保持身材上花不少心力,而她自己也常在綜藝節目與個人部落格中素顏見人,看上去條件素質不錯,這本寫真預計將於10月27日正式推出。

--
由 Mr.Jay 於 10/22/2012 11:44: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