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港媒體形容為「肉麻夫妻代表」的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相戀結婚以來一直維持恩愛形象,如今卻被香港東方電視的狗仔,拍到在夜店與長髮辣妹親密咬耳朵,又貼臉互吻臉頰的畫面,令該媒體懷疑,難道一切恩愛都是假象?

香港東方日報則進一步報導,最近黑人為了主持在當地的電視節目「18/22」,頻頻奔走於港、台兩地,但不時仍能瞧見他和范范,透過微博隔空傳情,但上周六(6日)晚,當黑人率領他所屬的Love Life籃球隊,赴港出席慈善籃球賽,賽後黑人並沒有立刻返回飯店休息,而是跟隊友一起到中環夜店消磨。

據報導,身材壯碩又有190公分高的黑人,如識途老馬,才剛走進夜店就吸引眾多女性目光,許多熱情的妙齡少女,全都集中到他們那一桌聊天。而其中一名身穿小背心、身材纖瘦的長髮戴帽辣妹,則突圍而出,成功坐到黑人身邊,沒有老婆范范在一旁的黑人,也非常好客地跟戴帽辣妹親密聊天,報導稱兩人看似談得相當投契,還不時互摸彼此的手,做實身體接觸。

▲黑人和范范經常公開兩人親密畫面。(照片/取自黑人臉書)

且在酒精的放鬆下,兩人由「摸摸手」變成「貼臉咬耳朵」,對旁人視若無睹,就在此時,戴帽辣妹突然靠近黑人,親了他臉頰一下,而被親的黑人也沒有拒絕退縮,隨後「以牙還牙」親向辣妹的臉頰,兩人再次親熱擁抱,似乎意猶未盡,並遠離其他人,雙雙走向一旁的暗角。

直到黑人發現有狗仔,虎視眈眈看著他倆,才猛然大驚失色,趕緊通知隊友買單,匆忙離開該夜店。

--
由 Mr.Jay 於 10/09/2012 11:1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