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身於日本東京的女優與演員的長澤奈央,曾拍攝特攝人形卡通《忍風戰隊破裡劍者》人氣急增,飾演破裡劍藍(野乃七海),初出道時仍以短髮示人。

後期成為艾迴音樂(Avex)的旗下歌手,佼好身材曾拍過許多性感泳裝寫真,除了參與大量的影視戲劇,以及4張個人EP之外,並配合音樂拍攝4部個人寫真DVD,屬於多產量的女星。

▲圖:性感女星長澤奈央拍過不少超辣的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圖:性感女星長澤奈央拍過不少超辣的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而留長了頭髮後,長澤奈央女人味激增,更因為有飾演人形卡通經驗,在超人氣知名電玩改編的戲劇《戰國BASARA MOONLIGHT PARTY》中飾演濃姫,更參與2012年版本的《麻辣教師GTO》中飾演片山早紀,星途一片大好。


長澤奈央小檔案
Nagasawa Nao
生日:1984年1月5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
身高:165cm
三圍:B88 (E) –W57-H87 
官方網站:http://gree.jp/nagasawa_nao/

▲圖:長澤奈央演出《戰國BASARA MOONLIGHT》造形與電玩中相似度超高 。(圖/翻攝自網路)
▲圖:長澤奈央演出《戰國BASARA MOONLIGHT》造形與電玩中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網路)


↓長澤奈央性感滿點的寫真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0/09/2012 07: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