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色電影《一路向西》主打香豔挑逗,更以3D技術衝擊觀眾視覺。繼在香港上映掀起話題之後,也將於11月登台上映!

2011年主打“全球首部3D情色片”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不但在台、港兩地熱賣,更讓三級片結合3D技術成為新趨勢。由原班人馬打造的《一路向西》則是改編自香港火紅網路小說,描述“北上尋歡”的宅男挑戰「性接觸」各式各樣的性體驗以及經歷搬上大銀幕。
香港性喜劇《一路向西》尺度超激,將宅男各式各樣的性體驗以及經歷搬上大銀幕。(圖/翻攝網路)
▲香港性喜劇《一路向西》尺度超激,將宅男各式各樣的性體驗以及經歷搬上大銀幕。(圖/翻攝網路)

當然,《3D肉蒲團》找來AV女優助陣,這次《一》片也少不了,更將《七夜怪談》中貞子爬出電視機的橋段大稿KUSO,變成男主角首次接觸到日本AV,趁著父母不在家想DIY,幻想電視中的日本AV女優希崎從螢幕中走出來為自己服務,再加上3D效果,十足滿足宅男的幻想。

不過片中高潮的部分就是男主角張建聲和大陸「G奶乳神」王李丹妮上演的肉搏戰,堪稱全片3D效果最強的橋段!王李丹妮素有“大陸葉子媚”之稱,在片中更是將「本錢」發揮到極致,飾演妓女的她不僅全裸上陣,更用巨乳為男主角按摩,尺度之大讓不少男性觀眾血脈噴張!戲中她還穿古裝,用繩子將自己倒掛為男性服務的段落,堪稱一大看點。
男主角張建聲和有“大陸葉子媚”之稱的「G奶乳神」王李丹妮上演肉搏戰。(圖/翻攝網路)
▲男主角張建聲和有“大陸葉子媚”之稱的「G奶乳神」王李丹妮上演肉搏戰。(圖/翻攝網路)

《一路向西》是由網路小說作家「向西村上春樹」創作的「高登甜故」,以第一身方式,描寫一個香港人北上尋歡的故事,小說上市瘋狂再版,銷量超過30000冊!電影描寫當代香港社會中某個普通年輕人對「愛」與「性」的追求而逐漸改變心路歷程的故事,並揭露一般港男之所以北上尋歡的原因、以及普遍港女所存在的問題,更藉此反映出情與慾之間既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電影暫訂11月9日2D/3D版同步在台上映。
《一路向西》香港終極版預告片:(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0/08/2012 12:2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