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曾在金門當過兵的男性而言,那裡充滿戰時的遺跡。尤其民國46年的「823砲戰」,全島鄉民和大陸打得如火如荼,當時島上所有軍民同結一心。近年因兩岸開放「小三通」,金門成為前往廈門觀光的重要轉運點,不少台灣建商也趁機買土地蓋房子,還請來風水師看風水。但日前建商請一名7年級辣妹風水師看風水,竟然傳出有碉堡的阿兵哥鬼魂,「煞到」美女風水師的奇談。

由於國外也有不少將廢棄戰地遺跡改建、轉型成為觀光娛樂的景點,台灣的建商認為金門其實也有這樣的條件,可以將以前打仗的碉堡改建成民宿。民國47年建造的長風隧道,當時是要保障軍民安全才建造,但日前有建商看中長風隧道,找上7年級的辣妹風水師劉詩穎到現場看風水,突然見到深著軍服的阿兵哥穿牆而過,根據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這名阿兵哥竟然「煞到」劉詩穎了。

該名辣妹風水師劉詩穎是7年級生,目前是善義堂命理研究室副堂主。她在念書時半工半讀,曾跟堂姐賣過衣服、也曾到台中賣滷味,甚至還一度被挖到賭場當發牌的荷官。她說18歲時朋友帶她去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姑娘廟拜拜,結果住持一看到她,就直言她和這裡有緣,還不斷遊說她擔任乩童兼代言人,後來禁不住請求終於同意。

不料劉詩穎去到哪裡,住持竟然心懷不軌,好幾度要性侵她,所幸劉詩穎及時逃出,但對方仍放話要對她不利。之後有幸遇到貴人而認識風水大師張旭初,才幫她化解劫難,也因此開始在善義堂研修風水命理。她被請到去長風隧道看風水後,看到2名女子住在隧道內,因為隧道屬陰、女子也屬陰、隧道又有許多好兄弟,整個陰上加陰,對女性身體相當不好。
劉詩穎一走進隧道,突然靜止不動,直到20分後才發現一名男子向她招手。她一看對方竟穿著軍服,並還穿牆而過,她確定自己看到「好兄弟」了。由於當地經歷823砲戰,有許多軍人罹難,這裡因此聚集了不少陰氣。她還說大金門的風水地理龍脈屬於政商脈,小金門則是可變成台灣的普吉島,讓碉堡陰宅變成陽宅。

一名7年級美女風水師劉詩穎,被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日前前往金門看風水時,竟然被一名阿兵哥的鬼魂「煞到」。(圖/翻攝自劉詩穎臉書)

劉詩穎當天撞鬼的情況,同行的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副理事長張冥閻發現,當晚就帶著三太子抓鬼。他說鬼月期間如果鬼魂有機會找陽間的人「結合」,等於就是找「冥婚」,便可自此居住在陽間,不用在鬼門關時回到陰曹地府。

張冥閻研判那名阿兵哥生前應該是單身,難得碰到一名辣妹,才會跟著她。當時就有不少鬼魂要近來房間,他用三太子鎮煞在窗邊驅趕鬼魂,沒想到那名阿兵哥竟然會直接找劉詩穎。

張冥閻還說,他帶這尊「流動三太子」外出前,一定要重點硃砂,發功時還得配合開示符咒,這樣效果會很強。他還說每年鬼門要關的時候,總是會有鬼魂不會乖乖回去,還是會有「逃兵」遺留陽間,閻羅王就會提供名單,讓三太子奉旨抓鬼,抓到後還會「驅逐出境」。

--
由 Mr.Jay 於 9/29/2012 04:0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