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偶像栗山夢衣參與過許多電視節目的演出,曾出過兩部寫真DVD,在影片中除了賣萌之外,還展現多種F罩杯的嫵媚養眼造型。

她除了愛秀出貼身內衣,居然有兩種詭異的技巧,一種叫做「セルフ亀甲縛り」,就是將自己用繩縛的方式,將自己五花大綁,讓她得到一個暱稱叫做「龜甲少女」。

▲圖:賣萌的小肉彈偶像栗山夢衣。(圖/翻攝自網路)
▲圖:賣萌的小肉彈偶像栗山夢衣。(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一個竟然是將橡膠手套罩在頭上後,用鼻子吹氣,直到手套爆炸為止!她穿著比基尼親自拍攝影片表演示範,當手套爆炸時相當令人嘖嘖稱奇。






栗山夢衣小檔案
Kuriyama mui
生日:1988年2月24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56 cm
三圍:B86 (F)-W58-H87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uriyama-mui/





↓栗山夢衣用鼻息爆破橡膠手套的的驚人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9/28/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