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Girls人氣強強滾,吸金功力超強勁,目前跨年已接下三場,正往第四場邁進。團員李毓芬因壓力加上軋戲消瘦不已,宋米秦也是紙片人身材,相較之下正常體型的郭雪芙略顯大隻,她無辜喊說:「好想把肉黏在米秦身上!」

Dream Girls身穿皮質馬甲洋裝、皮褲化身「FBI美女探員」,24日出席Yahoo!奇摩名人娛樂【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首映會,現場和自由發揮較勁,上演探員PK駭客戲碼。
▲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左起)、宋米秦和郭雪芙。(記者朱家彥/攝影)
▲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左起)、宋米秦和郭雪芙。(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雪芙幼時常見義勇為,看到男生打架就會出面喊話制止,李毓芬直呼拍動作片很帥氣,「但我皮膚敏感,很容易瘀青。」兩人對拍動作片都很有興趣,希望未來有機會挑戰特務角色。來自韓國的宋米秦中文雖有進步,但仍不算流利,即使多次有劇組上門邀約,公司只能忍痛拒絕,她笑說:「現在會有點台中腔,偶爾還有山東腔!」

昨三人性感亮相,李毓芬體型明顯消瘦不少,「大概瘦了3公斤,原本Skinny的褲子都變直筒褲了!」43公斤的她體重和宋米秦差距不大,那Cup有縮水嗎?她笑說:「還好,大家不用擔心。」反觀在旁的郭雪芙似乎有點「肉」感,讓她直呼:「最近我又被盯了!」甚至還肖想要把肉分給想增胖的宋米秦。
▲Dream Girls(後)和自由發揮較勁,上演探員PK駭客戲碼。(記者朱家彥/攝影)
▲Dream Girls(後)和自由發揮較勁,上演探員PK駭客戲碼。
Dream Girls吸金功力超強勁!

去年「Dream Girls」推出同名EP後一炮而紅,接著李毓芬、郭雪芙轉戰影視圈,宋米秦推出料理書,各自耕耘市場。原定9月要推出的EP因郭和李拍戲延至11月中,但目前進度令人堪憂,三人也大喊:「真的很趕!」雖然EP還沒推出,不過她們已接下3場跨年、近10場的尾牙加春酒,搶錢功力不容小覷,有望成為今年公司「吸金王」。

另外,薄利多銷的自由發揮已開始籌備新專輯,但他們手頭同時軋四個節目,一個月只剩約10天能錄音,加上主持外景節目【愛玩客】需大吼大叫,造成李伯恩聲音稍微啞掉,經紀人只得叮嚀他別再大喊,以免影響專輯進度。
▲Dream Girls人氣強強滾,搶錢功力不容小覷。(記者朱家彥/攝影)
▲Dream Girls人氣強強滾,搶錢功力不容小覷。(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2末日預言引發各界關注討論,倘若末日發生在網路世界,人類是否將面臨文明史上的最大浩劫?!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原創人Anthony E. Zuiker帶領黃金團隊,推出全新微影集【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25日至27日於Yahoo!奇摩名人娛樂每天播出三集。
▲Dream Girls身穿馬甲化身「性感美女探員」。(記者朱家彥/攝影)
▲Dream Girls身穿馬甲化身「性感美女探員」。


--
由 Mr.Jay 於 9/25/2012 11: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