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絕對領域」成為全新廣告平台?女性的大腿部分被日本御宅族稱為絕對領域,而對擁有線條優美美腿的女性,現在這個新廣告平台,讓她們只要出門就能賺錢!

絕對領域(ぜったいりょういき)一詞原本來自日本動畫《EVA福音戰士》,起初稱為AT力場(Absolute Terror Field),其後,在日本御宅族口中,絕對領域引申為:少女穿著長筒襪與迷你裙時,大腿間露出的皮膚,該短短不到10公分的區域,總能引來男性的無限遐想,因此稱為絕對領域。過去只出現於女僕裝扮的少女,近日則廣泛運用在各種場合,例如學生制服。

▼日本少女大腿上的「絕對領域」成為全新廣告平台!(圖/翻攝網路)


廣告商嗅到這股男性不敢伸鹹豬手,卻能滿足偷窺慾望的商機,讓擁有美腿,敢秀愛秀的少女們有個賺外快的機會。只要年滿18歲,且社群網站上有超過20名朋友。在登錄會員後,即可自行選擇希望放在大腿上的廣告。

不過貼上照片後,就有讓它露出,被其他看到的義務。只要將廣告商提供的貼紙貼在絕對領域上超過12小時,並在2個以上的不同公共場合拍照,上傳至社群網站,即可領到薪水,這期間少女們要逛街、與朋友用餐、或去打工都無所謂。日薪約為1千至1萬日圓(新台幣375元至3750元)不等。

▼網站上並有其他前輩的範例,並會針對少女們上傳的照片做評比。(圖/翻攝網站)


實際上,過去相關的廣告還有「臉」廣告,意即將廣告做成紋身貼紙,直接貼在臉上。目前尚無統計數據說明廣告成效,不過這些創意廣告平台仍造成話題。


--
由 Mr.Jay 於 9/24/2012 02:53: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