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武打巨星李小龍過世多年,但他一身好功夫卻讓全球影迷至今難忘。最近就有大陸網友翻出過去李小龍與謝霆鋒的爸爸謝賢的合照,照片中的謝賢看起來跟現在的謝霆鋒同個模子印出來的,讓不少網友喊:「又一張穿越照了!」

從這張黑白照片可以看到,當時已經是武打巨星的李小龍與年輕的謝賢勾肩開心合照,李小龍穿著一件黑色上衣,臉型看起來略微削瘦,而謝賢則是跟謝霆鋒長得一模一樣,雖然說兩人是父子,但相似度高達100%。

而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離婚後,最近被狗仔拍到兩人一起帶著小孩到游泳池戲水,被外界解讀為關係逐漸修復,有機會複合,但謝霆鋒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況且張柏芝始終都是孩子的媽。 

李小龍與謝賢的合照,照片中的謝賢與謝霆鋒長得一模一樣。(圖/翻自網路)
李小龍與謝賢的合照,照片中的謝賢與謝霆鋒長得一模一樣。

--
由 Mr.Jay 於 9/23/2012 03:5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