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9日報導,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女子在丈夫去世以後,透過DNA檢測吃驚的發現,與自己同床共枕幾十年的男子竟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報導說,來自美國俄亥俄州道爾斯鎮的女子瓦萊麗•斯普瑞爾(Valerie Spruill)現年60歲,她在丈夫珀西去世後,進行了DNA檢測,驚人的發現自己的老公竟然就是自己的父親。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道爾斯鎮的女子瓦萊麗•斯普瑞爾(Valerie Spruill)。

斯普瑞爾有3個子女,8個孫子孫女,她說,知所以要將經歷公開,是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父親生下的其他兄弟姐妹。造成這一亂象的起因是斯普瑞爾從3個月大開始就由祖父照顧長大,她一直以為祖父就是自己的父親。

斯普瑞爾一直沒有被告知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她長大後踫到了珀西(Percy),然後嫁給了他。珀西死後,斯普瑞爾的叔叔向她說出了真相,並用DNA檢測證實了這一事實。 

斯普瑞爾事後回憶認為,珀西原本就知道自己娶了自己的女兒,但是他一直害怕說出真相。

--
由 Mr.Jay 於 9/21/2012 03: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