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氏世界紀錄中奇人異士一籮筐,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近日英國一名男子挑戰「穿內褲」,一口氣將302條內褲全穿上身,並將影音送到金氏世界紀錄審核單位,目前正在等待認證。

這名53歲男子克雷格(Gary Craig),下半身包裹著成如肉粽般,他曾在去年用力穿上211跳內褲打破當時世界記錄保持者,但沒想到一名美國男子凱布利許(Janine Keblish)竟以252條的紀錄刷新,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自稱「喬迪內褲男」(Geordie Pantsman)的克雷格紀錄被擊敗後,誓言一定要扳回一城,16日再度卯起來穿內褲,成功以302條紀錄贏過凱布利許,不過仍得等後金氏世界紀錄單位宣布挑戰成功與否。


「喬迪內褲男」卯起來穿302條內褲



--
由 Mr.Jay 於 9/20/2012 10: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