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中天「E奶」主播楊偌梅,日前因淫魔富少李宗瑞的2張合照,被電視台高層多次約談,不僅勒令停止播報新聞,先請假一個禮拜,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也沒再回到主播台,消失將近一個月後,上週由朋友代辦手續,悄悄離職,她也從通訊錄上消失。

據《自由時報》報導,楊偌梅8月中遭周刊報導,公開她與李宗瑞的合照,她隨即在臉書上澄清「被這位不熟的朋友的朋友,要求合照」,更表示只拍過這麼一次照片,之後與李宗瑞一點交集也沒有,將兩人關係撇的一乾二淨,更直言「完全稱不上朋友」!

沒想到楊偌梅隨後又被爆出第二張合照,手上的JUSTIN’S Birthday手環清晰可見,不少網友酸說謊被抓包,卻不見她回應,連主播台也見不到蹤影,宛如人間蒸發。昨天她手機未接、簡訊沒回,中天發言人黃俊仁也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

粉絲貼上楊偌梅當主播的畫面,以訴思念之情。(圖/截自楊偌梅粉絲團)
▲粉絲貼上楊偌梅當主播的畫面,以訴思念之情。(圖/截自楊偌梅粉絲團)

楊偌梅從當上主播後就爭議不斷,先被爆出主播職位靠關係才拿到,擁有E奶好身材,卻又遭人在牆上噴漆,指出是「假奶」,還有人爆料全身多處整形,還有李宗瑞案說謊被抓包,形象大傷,不少粉絲非常傷心,上她臉書留言想看到她,但也有不少網友則在臉書批她:「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由 Mr.Jay 於 9/20/2012 05:4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