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E奶主播』柳岩,昨(17日)出席大陸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身穿緊身超深V白色禮服,渾圓雙彈大方露,手牽兩隻駱駝亮相,噱頭十足。典禮上她擔任表演嘉賓,展現精湛舞藝,整個人倒掛金鉤,並且與男舞者耳鬢廝磨,不過下半身的小褲褲也意外走光。

柳岩『吸睛』功力一流,每回一登場,必定成為焦點。昨現身北京音樂新人盛典,大露半球不打緊,再加碼出新招『手牽駱駝』出場,為搏版面費盡心思。不只如此,擔任嘉賓的她,一連三套火辣禮服,包括黑色馬甲、金色亮片禮服和紫色人魚裝,搶盡風頭。
爆乳柳岩牽駱駝現身。(圖/擷自大陸網站)
▼▲爆乳柳岩牽駱駝現身。(圖/擷自大陸網站)


柳岩化身猫女,性感熱舞炒熱氣氛,一回兒跨坐男舞者腿上,一回兒倒掛金鉤,大秀精湛舞技,好幾次E奶險些滑出,她雖做足防護措施,不過仍在蹲馬步時,兩腿一開,『該邊』清晰可見,接著被男舞者駕著旋轉,黑色內褲走光。

▼柳岩性感熱舞,下半身走光。(圖/擷自大陸網站)






--
由 Mr.Jay 於 9/19/2012 02:21: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