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裸照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義大利雜誌《Chi》不甩英國女王,17日推出「赤裸的王妃」特刊,收錄超過50張私密照,尺度更勝上週法國曝光的照片。據悉,英國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對該事的態度已從痛心轉成憤怒,要求所屬律師不顧一切都要阻止照片刊登。

英國皇室近期腥聞不斷,日前才傳出哈利王子裸照,上週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赴法國度假,法國八卦雜誌《Closer》隨即刊出凱特王妃的上空裸照,讓英國皇室相當不滿,不只所屬律師團17日赴法要求雜誌全數下架,也對該事件提出訴訟。

和《Closer》為姊妹刊物的義大利八卦雜誌《Chi》17日再以凱特王妃為封面,推出26頁多達50張照片的「赤裸的王妃」特刊,包含正面上空露點、裸背露股溝,以及她裸身幫威廉王子擦防曬油的畫面。

▲義大利雜誌《Chi》推出「赤裸的王妃」特刊。(圖/擷自網路)

《Chi》雜誌編輯認為這些照片無損凱蒂王妃尊嚴,「即使英國女王本人親自來電,也無法阻止我們刊出照片。」他還說若自己無法辨識獨家新聞的價值,那不如去賣菜好了。兩本雜誌同屬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擁有的Mondadori集團,集團則表明力挺到底。

目前威廉夫婦人在東南亞訪問,心情深受影響,威廉王子堅持提出刑事訴訟,自己也願意出庭作證,揚言要送他們去坐牢。外傳該組照片是女攝影師蘇瓦拍攝,但她本人強力否認,據傳目前她已經神隱數日。

▲義大利雜誌《Chi》推出「赤裸的王妃」特刊。

--
由 Mr.Jay 於 9/18/2012 11:52: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