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的高級髮廊或是充滿古早味的家庭式理髮廳,似乎令男性對於「剪髮」這件事感到無趣,為了創造商機及增添趣味,美國加州日前出現全球首家「比基尼理髮店」(Bikini Barbershop),讓穿著火辣的女性理髮師為您處理頂上毛髮,同時滿足時尚與視覺感官享受。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9歲、來自加州長堤(Long Beach)的傑夫•沃肯(Jeff Wulkan),對於男性前往高級髮廊或舊式理髮廳的唯二選擇感到相當無趣,於是決定開設一間全球絕無僅有的「比基尼理髮店」;只要多付約2塊美金(約新台幣60元),即可以享受穿著性感比基尼的女性髮型設計師的貼身服務

▼「比基尼理髮店」創始人傑夫•沃肯。(圖/截自影片) 
「比基尼理髮店」創始人傑夫•沃肯。(圖/截自影片)

現在儼然是理髮界的海夫納(Hugh Hefner, 《花花公子》創始人)的傑夫,不諱言表示自從「比基尼理髮店」開始營業後,顧客便源源不絕,令他信心倍增,決定將在全美海岸及大學城開設分店,繼續拓展比基尼理髮事業;除此之外,「比基尼理髮店」也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的行列,讓無法親身體驗火辣髮型設計師服務的民眾,得以一窺「比基尼理髮店」的神祕世界。 

▼店內髮型設計師一律穿上比基尼服務顧客。(圖/截自影片) 
店內髮型設計師一律穿上比基尼服務顧客。(圖/截自影片)

▼美國加州 「比基尼理髮店」真人實境秀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9/17/2012 04:3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