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娛樂圈美女輩出,不論天然或是進場維修過的,每個女星幾乎擁有傲人的好身材,就連女主播也不例外,李秀晶日前秀出新拍攝的性感比基尼照片,極盡挑逗的性感姿勢與姣好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韓國美女李秀晶日前前往菲律賓海邊,在一處高檔酒店拍攝近百張的性感比基尼寫真,她在寫真集中一連換上多套成熟比基尼,也換上性感內衣擺出各種誘人姿勢,其中不乏俯身倒奶、開腿摸下體等大尺度動作。
韓主播李秀晶拍攝性感寫真集。(圖/翻自網路)
韓主播李秀晶拍攝性感寫真集。(圖/翻自網路)


李秀晶之前也推出S:Tyle系列寫真,她在這組寫真中以穿性感絲襪為賣點,並每隔一段時間才發出新照片,完全勾起男粉絲期待新照片的慾望,而她的寫真在短時間內受到粉絲瘋狂轉載。



--
由 Mr.Jay 於 9/17/2012 04:36: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