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甜心』關詩敏(小關)發行首張專輯《關在家》,壓力大『大姨媽』2個月沒來,媽媽趕緊替她打聽來經秘方。但昨依然不得閒,唱片公司安排攝影活動,讓她體驗外拍模特兒工作,在烈日下與黃金獵犬互動。

16歲的年紀要負擔發片壓力,以及宣傳期的體能大考驗,關詩敏不堪負荷,直接反應在生理期上,『大姨媽』已經2個多月沒報到。中西醫雙管齊下治療,依然等不到大姨媽,醫生診斷是壓力大、容易緊張,才會內分泌失調,建議她學會放輕鬆。

關媽媽和女同事四處打聽來經秘方,公司體諒她的辛勞,決定放她一天假。昨外拍攝影活動,也特地準備玫瑰四物飲、薰衣草精油慰勞小關,她自己則貼心準備小餅乾送給現場朋友。
關詩敏用肉乾征服黃金獵犬。(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用肉乾征服黃金獵犬。(圖/種子音樂)

小關走進人群充當外拍模特兒,靠肉乾征服黃金獵犬。唱片公司力邀創作音樂新銳才女趙之璧掌鏡,現場開放攝影同好齊聚拍照。結束此活動後,關詩敏9/8(六)下午2點,將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舉辦首場台北簽唱會。
關詩敏壓力大,大姨媽遲到2個月。(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壓力大,大姨媽遲到2個月。

--
由 Mr.Jay 於 9/02/2012 11:5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