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女星蘿西杭亭頓自從取代梅根福克斯演出《變形金剛3》後,立即打開她在全球的知名度,而她也曾經是維多利亞秘密名模出身,最近就被內衣廠商再度看上拍攝新一季廣告,性感撩人讓人hold不住自己。

蘿西最新的內衣廣告在網路上流傳,身材姣好的她一連換上4套性感內衣,她眼神迷濛又無辜的坐在床上,腰間沒有一絲贅肉,一頭蓬鬆金髮散落在香肩上,可人的模樣宛如精靈墜入凡間。

蘿西雖然繼《變3》後苦無新作,但和男友—《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倒是常有花邊新聞爆出來,而蘿西的模特兒事業也沒因此閒著,反而有更多的空檔讓她接代言與拍廣告,荷包還是賺的飽飽。 
蘿西杭亭頓拍攝性感內衣廣告。(圖/翻自網路)
蘿西杭亭頓拍攝性感內衣廣告。(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9/02/2012 10:33: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