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人氣的甜心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火辣身材讓男人無法抗拒,受到鬼才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的加持後,已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而這次更與耳機大廠《Skullcandy》合作。

耳機大廠《Skullcandy》是許多潮流及視聽的配備人士喜愛,這次找來當紅的美國甜心超模凱特阿普頓擔綱拍攝,詮釋一系列最新耳機,當然不可少讓她以魔鬼的火辣身材示人。

甜心超模凱特阿普頓與知名耳機大廠合作,大展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甜心超模凱特阿普頓與知名耳機大廠合作,大展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早先許多超模就已經受到《Skullcandy》的邀請,打造了《Supermodel Crew》的超模耳機系列,包含Chrissy Teigen、Jessica Stam 還有Chanel Iman皆曾經參與,



而最新2012年秋冬系列,也與凱特阿普頓以不同的扮相搭配全新系列商品,以兼具時尚造型與配色,搭到宣傳商品的強大效果。

--
由 Mr.Jay 於 9/01/2012 11:59: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