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社會中,不只年輕女性希望認識富二代,藉此飛上枝頭當鳳凰,許多男性也想攀上富家女,利用其豐厚的資源發展事業,讓自己少奮鬥20年。英國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一名學生趁此風潮,KUSO推出征服富家女的教戰手冊,不料卻招致各界抨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牛津大學學生報《Cherwell》日前刊登現年18歲的湯姆•比爾茲渥斯(Tom Beardsworth)所寫的《富家女約會指南》(A Guide To Dating Posh Girls);指南中詳細列出征服富家女的6大訣竅,包括與富家女的父母見面、如何和她的好友打好關係、如何談論政治議題、一同出外旅遊、性愛和被拋棄等,針對時下的拜金風潮提出嘲諷。

不料,大眾卻無法領略湯姆的幽默風趣,認為他的文章透露出冒犯之意且有厭女主義的傾向,其中「性愛」這部分內容更是備受抨擊。湯姆在此寫道,富家女在性愛領域已「身經百戰」,超乎常人可以想像,所以千萬不能相信她,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欺騙你,隨時都要作好被甩的心理準備。

由於各界讀者抱怨聲浪席捲而來,學生報《Cherwell》只得在刊登數小時後將文章撤下網站,作者湯姆也對此誠心向外界致歉,表示如此荒謬、誇大的內容都只是「善意的玩笑」,絕對不是可親身實行的指南。 

▼作者湯姆•比爾茲渥斯(Tom Beardsworth)。(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作者湯姆•比爾茲渥斯(Tom Beardsworth)。(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8/27/2012 06:5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