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近年來工作重心移往大陸,最近她正忙著拍攝自製電視電影《遺忘》,好不容易逮到休息空檔,便飛往韓國度假2周,還順道體驗了當地特有的澡堂文化「汗蒸幕」,她笑稱自己大開眼界,「裡頭全是年輕漂亮、身材超好的美眉,我忍不住一直偷看。」

首次體驗澡堂文化「汗蒸幕」,林心如興奮到不行,她說澡堂裡有個大通舖,每個人都光溜溜的躺在那邊,同時還會有人過來幫忙擦背,「身體不停被翻來翻去,當下覺得自己好像一種奇怪的生物。」
林心如趁工作空檔到韓國度假兩週,全裸嘗試「汗蒸幕」。(圖/公關)
林心如趁工作空檔到韓國度假兩週,全裸嘗試「汗蒸幕」。(圖/公關)


林心如一開始以為只有媽媽才喜歡傳統的「汗蒸幕」,沒想到一進去看到的竟都是年輕漂亮、身材超好的美眉,她驚訝之餘笑稱:「和想像中完全不同,讓我忍不住一直偷看別人。」只是當地華人不少,難道不擔心被認出?林心如大方笑言:「不會啊,反正我有的她們也有。」

跨行當製作人後,林心如工作壓力大增,一直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直到日前赴韓國工作終於可以喘口氣,她開心表示:「雖然是工作兼度假,也已經很滿足!」她在當地停留的期間也大吃大喝完全不忌口,她笑言:「吃飽了,就去逛街,走累了,就找個咖啡廳坐,挺悠閒的。」

近2周的行程中,林心如也把握機會血拼,小首飾、保養品都沒放過,她笑稱自己用盡全力製作《遺忘》,簡直是元氣大傷,當然得好好犒賞自己,同時也為下一部戲暖身。

--
由 Mr.Jay 於 8/27/2012 11:59: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