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宣布將於歐洲打造一系列經濟型飯店與學生宿舍的瑞典知名家具供應商宜家(IKEA),近日又有創舉。宜家公司表示,計畫在德國漢堡市(Hamburg)打造一個「宜家村」(Ikeaville),為家具市場開闢出一番新風貌,也讓喜愛北歐極簡風的人得以輕鬆入住夢幻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向來以製造品質優良的家具聞名的宜家公司,日前宣布將在漢堡市郊區打造一個1萬4000平方公尺大小的小鎮,以宜家獨特的風格點綴成千上萬的住家、商店和辦公大樓。

瑞典知名家具供應商宜家公司宣布,將在德國打造一個「宜家村」。

宜家子公司Landprop的經理哈拉爾得•米勒(Harald Mueller)表示,宜家公司希望可以著手打造一個讓漢堡市市民可以受惠的小鎮,讓他們輕鬆體驗宜家家具,且可就近前往宜家賣場進行採購,藉此打破傳統家具的推銷模式,為家具市場帶來新意。

--
由 Mr.Jay 於 8/23/2012 10:3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