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藍寶堅尼(Lamborghini)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一輛要價台幣上千萬至億元,卻不是每個人能負擔得起。湖南一名愛車青年陳金苗自己設計、組裝,打造一輛山寨版的藍寶堅尼跑車,而且才花了人民幣2萬多元,折合台幣約10萬元,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 

住在湖南省臨武縣的陳金苗是一名愛車人士,80後的他靠著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跑車。他接受採訪時說,自己的學歷只有國中,曾經是一名修車師傅,他從小就愛車,但沒那麼多錢,才會興起「造」車計畫,先從網上看到相關圖紙,再到市場上買材料焊接組裝。 

與正版的藍寶堅尼相比,陳金苗的跑車同樣擁有搶眼的亮黃色車身、流線型車體及鍘刀式的車門。而不同的是,正版的一輛要價台幣千萬元至億元,但山寨版的只要人民幣2萬多元,折合台幣約10萬元。另外,山寨版的最高時速僅能到80至90公里。 

從去年起,陳金苗開始「造」車,直到今年春節才完工。他還把照片PO上網,展現整個過程及最後成果。到底跑車要怎麼做?根據照片,首先搭起車的形體,再進行骨架焊接工程,最後就可以設置內部坐椅和輪胎等周邊物品,至於車體的顏色,當然是隨自己喜好。 

湖南一名愛車青年陳金苗自己設計、組裝,打造一輛山寨版的藍寶堅尼跑車。

雖然山寨版藍寶堅尼跑得不快,但已經讓網友讚不絕口。陳金苗說,有不少家人及朋友難以理解他的行為,可是錢是自己賺的,所以家人也沒阻攔,車的性能還可以,但尚沒有考慮辦牌照的問題,自己收藏也不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

--
由 Mr.Jay 於 8/23/2012 08:4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