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網路資訊快速流通的時代,只要你敢秀、有特色就容易爆紅,素人爆紅後踏進演藝圈不難,但若只會個一招半式,就很難在演藝圈站穩腳步。昔日因綜藝節目、廣告等爆紅的Hold住姊、慧慈、如花和張君雅小妹妹,現在都到哪裡去了? 

Hold住姊上秒變格格 這秒自嘆江郎才盡

去年從《大學生了沒》「大學盃不負責諧星大賽」的單元脫穎而出的Hold住姊,大濃妝造型夾雜逗趣英文,一句「整個場面我hold住!」和一秒變格格的表演讓她爆紅,甚至拿下去年Yahoo!人氣搜尋大獎的爆紅素人獎,但日前她上《康熙來了》卸下大濃妝,坦言自覺江郎才盡,長相還被主持人小S狠虧:「以這臉闖蕩演藝圈會有很多阻礙!」

Hold住姊表示,自己的角色特色太鮮明,感覺日後發展也受限。王偉忠希望她能擺脫Hold住姊的形象,希望能再帶給大家新東西,但現在的Hold住姊信心盡失,表示:「我第一次來就覺得江郎才盡,大家一直逼我,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Hold住姊去年還奪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Hold住姊去年還奪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Hold住姊素顏相當沒自信。(圖/中天)
▲Hold住姊素顏相當沒自信。
慧慈行為超妙 一招半式還在用

2007年從實境節目《分手擂台》爆紅的慧慈(本名黃慧慈),個人肢體語言和說話方式極具特色,上遍了許多綜藝節目,她在講話時會出現「蓮花指」,還會國語、臺語、英語交雜,加上手上總抱著她的玩偶,成天「Oh my god」、「baby baby」的喊,廣為大家模仿和討論。

雖然2008年她被蘇打綠邀請,於臺北演唱會擔任演唱嘉賓,還因此被媒體封為「2009年最有潛力的搞笑女星」,但觀眾對諧星的新鮮感來得快去得也快,近年來慧慈曝光度少很多,最近一次的演出是客串台視《東門四少》,飾演劇中形象花癡的聯誼女,仍將「baby」這個特色口頭禪掛嘴邊。

▲慧慈曾拍攝生髮水廣告。(圖/翻攝網路)

如花扮醜犧牲演出 被剝削阻演藝路

說到綜藝界的丑角,就不得不提到如花(本名林雅惠),如花算是個相當認真的藝人,2003年她在《綜藝最愛憲》的整人單元〈一見你就笑〉中,和吳宗憲聯手搞笑、扮醜、整藝人,搞笑效果十足相當受歡迎,而絲襪套頭被別人拉扯的橋段更是讓人難忘。但2004年牽扯出合約糾紛,外界開始看見如花被經紀人剝削的悲哀。

2007年如花被《蘋果日報》直擊當檳榔西施,賣力拉客和年輕辣妹拚業績,還要客人不要懷疑,大方坦承她就是如花。當時吳宗憲聽到這消息感嘆,是如花當初的經紀人讓她陷入花瓶的境地,而如花本身也缺乏才藝,想要繼續在演藝圈表演還是要有本事。如花去年演出三立《戲說台灣》之《天公點狀元》,最近的作品和慧慈一樣,在台視《東門四少》客串演出聯誼女。

▲如花以扮醜聞名。(圖/翻攝網路)
如花(右)去年演出三立《戲說台灣》之《天公點狀元》。(圖/三立)
▲如花(右)去年演出三立《戲說台灣》之《天公點狀元》。

張君雅小妹妹好古錐 肖像糾紛談不攏

「張君雅小妹妹,你們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5年前這個讓大家會心一笑的食品廣告,捧紅了廣告中頂著可愛爆炸頭的簡嘉芸,也讓商品大賣,當時她也上了不少綜藝節目,受到男女老少的歡迎,不過2008年時,因為業者推出「張君雅」系列食品,簡嘉芸卻一毛都沒分到,讓雙方鬧上法院。

現在5年過去了,官司打到最後雙方和解,簡嘉芸現在已經是個國中生,張君雅系列商品還仍上市中,對於肖像權問題,簡嘉芸的媽媽選擇低調不再回應,讓簡嘉芸先專心當個普通的國中生。

▲簡嘉芸剛爆紅時上遍許多綜藝節目。(圖/翻攝網路)
簡嘉芸2010年時,曾接受年代新聞專訪。(圖/翻攝年代新聞)
▲簡嘉芸2010年時,曾接受年代新聞專訪。


--
由 Mr.Jay 於 8/23/2012 06:3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