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為了宣傳新片,特地從美國洛杉磯飛往英國倫敦,原本想要在飛機上小憩片刻,因此傑瑞米向友人要了顆安眠藥,沒想到居然拿到「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尷尬的飛機上「搭帳篷」長達10小時,連起身也不敢。

傑瑞米日前上《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脫口秀節目時,透露日前為了新電影《神鬼認證4》飛往英國宣傳,他原本想吃安眠藥,在飛機上小睡片刻,傑瑞米搞笑的說:「我吞下藥丸後發現一點睡意都沒有,但卻有其它事情發生了。」

原來是朋友錯拿成威而剛,讓他之後的10個多小時的旅途,「小傑瑞米」都是硬梆梆。為了要解決褲檔一大包,就連機組人員都來幫忙,還提供給他大量冰塊,是圖緩解充血狀況,但他笑稱「一點用都沒有,可如果我站起來去廁所,那豈不是更尷尬?」

傑瑞米(左)日前上《吉米夜現場》,大爆自己糗事。(圖/達志影像)
▲傑瑞米(左)日前上《吉米夜現場》,大爆自己糗事。

--
由 Mr.Jay 於 7/29/2012 11:03: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