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情色寫真大師米原康正以獨到的眼光,發掘藤原莉娜、佐佐木希、星野亞希、KYARY PAMYU PAMYU等知名女星,他今年特別與被喻為「全日本最適合制服打扮的AV偶像」葵司(AOI TSUKASA)合作,推出「Tsukasa Aoi's Sweet Secrets」寫真集,並選台灣作為全球發行第一站。

據了解,葵司在寫真集中展現挑逗又性感的一面,裡面還暗藏許多無法公開的超尺度秘密寫真,身為ALICE JAPAN王牌AV女優,葵司也穿上各種性感撩人的內衣,要來挑戰宅男們的忍耐極限。

葵司也在27日法雅客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首賣記者會」上現身,她以招牌的水手舞孃裝扮出現,並為現場粉絲簽名,同場加映可愛性感的熱舞表演,以及驚奇的魔術秀,當然米原大師也在現場傳授正妹寫真秘訣,讓口頭禪「性感可愛 ERO-KAWAII」成為煽男性女們熱心信奉的攝影教條。 
米原康正與「全日本最適合制服打扮的AV偶像」葵司推出性感寫真集。(圖/公關)
米原康正與「全日本最適合制服打扮的AV偶像」葵司推出性感寫真集。

--
由 Mr.Jay 於 7/27/2012 10:0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