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選出「倫敦奧運10大美女選手」之後,英國《太陽報》(The Sun)再次舉辦「內衣寶貝」(Lingerie Babe)票選活動,邀請全球網友從11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內衣模特兒中,選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年僅26歲的英美混血性感尤物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總是能為簡單的蕾絲內衣帶來狂野氣息,令許多男性垂涎不已;然而身材火辣的她,早已是位人妻,且育有一子。
▼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圖/達志影像) 
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圖/達志影像)

擁有「美胸嫩模」、「世界最佳美臀」等多個稱號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一出道隨即躍升全球男性心中的女神寶座,除了擔任內衣模特兒之外,凱特•阿普頓也以性感之姿進軍廣告界。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圖/達志影像)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圖/達志影像)

「南非天使超模」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雖然四肢纖細,但胸前的雙峰可是十分雄偉;年僅23歲的她,已被《富比士雜誌》(Forbes)列入超吸「金」超級名模之一。
▼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圖/達志影像) 
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圖/達志影像)
曾是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和《運動畫刊》性感寶貝的賽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一身小麥色光澤的肌膚讓她整個人散發致命吸引力;然而賽麗塔不只在模特兒界表現出色,2010年時也曾參與電影演出。
▼賽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圖/達志影像) 
賽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圖/達志影像)

擁有絕佳身材比例與一頭閃躍金髮的美國蜜糖甜心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不但成功征服全球無數男人的眼睛,也曾經讓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圖/達志影像) 
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圖/達志影像)

是每位荷蘭人心中驕傲的超模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曾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Gucci、 Calvin Klein等國際名牌的御用模特兒;而杜晨並非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還會說多國語言,擁有絕佳的語言天分。
▼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圖/達志影像) 
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圖/達志影像)

曾經獲選2012《MAXIM》雜誌100大火辣女星的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這次再度成為本次「內衣寶貝」的候選人;外型亮眼的她也曾是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前女友之一。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圖/達志影像)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圖/達志影像)
來自熱情洋溢的巴西性感超模伊莎貝兒.古拉特(Izabel Goulart),即使在大眾面前穿著布料輕薄的性感內衣,也絲毫不扭捏,大方自在的享受伸展台走秀過程。如此奔放的表現,也讓她一再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兒。
▼伊莎貝兒.古拉特(Izabel Goulart)。(圖/達志影像) 
伊莎貝兒.古拉特(Izabel Goulart)。(圖/達志影像)

曾經連續3年被西班牙《FHM男人幫》雜誌選入全球100位最性感明星名單的露易珊娜•羅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與加國爵士樂手麥可布雷舉行婚禮之後,即被「Ultimo」的相中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穿著性感內衣在鋼琴上翻滾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露易珊娜•羅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圖/達志影像) 
露易珊娜•羅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圖/達志影像)


外貌激似芭比娃娃的美國超模琳賽•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自從在2005年登上伸展台後便邀約不斷,且多次擔任國際時尚名牌代言人。
▼琳賽•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圖/達志影像) 
琳賽•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圖/達志影像)

貝哈蒂•普林斯盧(Behati Prinsloo)16歲時即被星探相中,引此登上伸展台,至今已成為Prada、Miu Miu等知名品牌代言人。然而事業得意的她,近日也與《魔力紅》(Maroon 5)樂團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陷入愛河。
▼貝哈蒂•普林斯盧(Behati Prinsloo)。(圖/達志影像) 
貝哈蒂•普林斯盧(Behati Prinsloo)。(圖/達志影像)

--
由 Mr.Jay 於 7/27/2012 09:0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