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飲酒作樂已不稀奇,若連嬰兒也抵不過美酒的魅力就讓人大感意外了!原來是義大利藝術家為提醒父母負起責任撫養孩子,特地幫嬰兒打造酒精造型的奶瓶。

義大利設計師Anna Utopia Giordano利用奶嘴和酒瓶設計了名為「POPbottles」的作品,搭配廣告標語「parents, please, fed your kids responsibly (爸爸媽媽們,請負起責任餵你們的孩子)」,藉此提醒父母要按時餵小孩喝奶。 

▼LEGO牌的Havana Club萊姆酒造型奶瓶


▼Fisher Price牌的Jack Daniel’s威士忌


小朋友最喜歡的芭比娃娃造型設計



▼迪士尼牌的香檳酒瓶 
 

--
由 Mr.Jay 於 7/27/2012 03:0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