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高掛在倫敦市中心攝政街(Regent Street)的中華民國國旗,在昨(24)日上午悄悄被撤除,引發廣大議論,無不希望能重新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倫敦市區飄揚,而台灣三太子重現了這個場景。

台灣三太子在今(25)日下午4時左右,在臉書上發文說,「原本掛在這邊的國旗被拆了,我又來把它掛回去了!!!別人不讓我們掛沒關係,我們台灣人民自己來掛!!!」並且附上身穿三太子服裝手拿中國民國國旗的照片,引起網友1萬多人按讚和3千多次的轉載。

台灣三太子在倫敦重新掛上中華民國國旗,並說台灣人民自己來掛!

網友說:「你真的太棒了!讓世界都看見台灣。」也有網友說:「三太子萬歲!台灣萬歲!」更有網友直呼這才是台灣之光!絕大多數網友都說,太感動了、太棒了。

台灣學生吳建衡之前也曾穿著三太子戲服,背上插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印度數個城市進行表演,希望透過電音三太子來發揚台灣文化,讓台灣登上國際版面。這次在倫敦奧運開幕前,把遭到撤除的中華民國國旗已另一種形式掛上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6:3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