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蛇姬」林采緹日前自曝18歲拍過露點照,引起網友在各大論壇瘋狂搜尋,甚至有論壇出錢懸賞林采緹的全套隱藏版照片。對此,林采緹不避談過去的事,表示過去的事情她都會接受。

最近風波不斷的林采緹,才剛被週刊挖出高中時的舊照與現在大眼高鼻的模樣判若兩人,遭到外界懷疑「修很大」。而她日前自曝18歲為賺零用錢,透過友人介紹參加外拍,被拍下露點的照片,更是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網友懸賞林采緹早期裸露照。(圖/翻自網路)
網友懸賞林采緹早期裸露照。(圖/翻自網路)

連日來各大論壇都出現網友求林采緹裸露照的留言,甚至有一論壇表示:「如有哪位大大有林采緹全套隱藏版照片,請與論壇管理員聯繫,我們願意高價購買!」林采緹的蛇姬魅力早已襲捲網路。

對此林采緹表示,希望她的事情可以給女生做一個示範,以後接CASE一定要慎選工作,她也說不會避諱談過去的事情,「過去的事情我都會接受」。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6:2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