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攝影師拍攝到,一頭母獅子為了要保護小獅子過河,和一頭兇猛的鱷魚單打獨鬥的驚險畫面,最後母獅成功達成任務,但下巴卻也因此受傷。

所謂「為母則強」。在非洲博茨瓦纳(Botswana)地區,有一隻母獅正要帶著小獅子前往對面的河岸,卻正好遇見有隻鱷魚在水中,為了確保小孩安全無虞,母獅竟然毫不猶豫的跳進水裡,與鱷魚展開一場廝殺。

這一幕被來自比利時的野生動物攝影師Pia Dierickx目擊。「我看小心翼翼地觀察這頭母獅,牠突然就跳進了水裡,並濺起來了巨大的水花。」看見眼前的景象,Dierickx趕緊把握機會藉此連續拍下了六張母獅與鱷魚纏鬥的照片。

母獅:休想傷害我小孩!

Dierickx表示,「還好母獅用牠的前腳死命地壓住了鱷魚的嘴,所以在打鬥中沒有造成死亡。」

雖然母獅的下巴在博鬥中受了傷,流出鮮血,但幸運地,最後是快樂結局收場,母獅安全地將小獅子帶到了河岸的另一邊,鱷魚也在此時離開。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5:3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