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電視台知名人氣的相親節目《另一半》,以邀請普通單身男女來參加節目,重點是在節目中尋找到各自的另一半,然而日前卻爆出有男性參加者隱瞞AV演員的身份參加節目而引起譁然。

韓國人氣相親節目《另一半》爆出男來賓隱瞞AV男優身份。

《另一半》是SBS電視臺的招牌節目之一。以往該節目多次爆出有來賓試圖通過參加節目,而進行廣告宣傳等負面新聞,這次AV男優隱瞞身份參加節目,再次將該節目飽受批評。

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這名男嘉賓在自我介紹時,聲稱自己在貿易公司工作,從沒有提及曾拍攝AV,經調查後確認該來賓的確曾拍過成人電影,如果節目組知道他曾拍過AV,自然不會讓他參加節目。

至於是否讓該男子繼續參演《另一半》,工作人員聲稱《另一半》節目組目前正在真對此事進行會議,是否讓該男來賓退出節目。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4:4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