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接近尾聲,一票嫩模為宣傳寫真無所不用其極,奇招百出。其中黃榕堪稱一絕,她不只和主持人互餵香蕉,甚至當眾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嬌嗔:「這可是有體溫的喔!」脫序的行為令人大開眼界。

年過30的黃榕豁出去拍攝全裸寫真集,縱使照片遭批有橘皮紋、腰部有贅肉痕跡,但她心情絲毫不受影響。日前黃榕照樣在香港中環舉辦簽名會,以一襲深V黑色短洋裝亮相,但是現場僅「擁入」約10名男粉絲撐場,黃榕的勇氣確實值得嘉獎。

▲▼黃榕脫序演出,簽名會現場直接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圖/擷自網路)


針對照片引發批評,黃榕表示自己不會生氣,「我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而且照片也有修過,不過我沒有修得太假或把胸部變大。」為了犒賞粉絲,黃榕也直接脫下身上的白色泳褲贈送給對方,引爆高潮,她說:「泳衣有洗過,日本也很流行,保留了身上的體溫和體味,粉絲反而覺得珍貴。」

▲即使露出黑色蕾絲底褲,黃榕仍怡然自得。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4:2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